close

多虧小潔的福,我的左腳扭傷了!不過還好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學,我一個人在書桌前整理東西。

「被刀刺死的嗎...」一想到一個月前我跟真正的命案現場只差一扇門,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這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想忘都忘不了。

「好久沒有寫小說了~啊~沒有靈感!」那就隨便逛逛別人的部落格好了

我點開好久沒更新的一個網誌

「咦,終於有新文章了!」

我很喜歡看這個版,總感覺這個版主是個心思很細膩的女生,每次看她的文都會覺得很溫暖。

 

「J,你已經離開一個月了,我還是會一直想到你。

你對我來說一直像是黑暗中的曙光,我的太陽。

我想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因大考失利而沒考上前三志願的我,辜負了自己和父母的期望只上了私立高中,幾乎絕望的我在這時遇見了『你』。

身邊沒有過幾個談得上真心的朋友,也因為我一直都在讀書的關係吧,周遭的同屆對我來說都是競爭對手,我也漸漸封閉自己。

記得那個初秋,無論如何想上菁英班的我因記錯申請時間而喪失資格,懊惱地坐在樓梯間時,你突然的搭話

 

『誒!你就是那個被取消資格的那位吧』當時的你笑得燦爛,但對當時的我卻格外諷刺,心裡只想著這個人一定是要來酸我的!

正當我想起身離開時,你卻拉住了我

『欸,我把資格讓給你吧!』

我還記得我驚訝的完全說不出話的表情,看起來一定很滑稽

『喂,不要眼睛瞪那麼大啦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反正我也不是特愛讀書.......好啦要上課了!先這樣說定囉!』

伴隨著上課鐘,看著你往A2教室跑去。又突然像想起什麼事似的停下腳步往我這喊

『啊!忘了告訴你,我的名字』

那天,我得知了一個全世界最美的名字,一位天使走進我的世界,開啟了封塵已久的窗。

by-燕子」

 

啊~真是淒美的青春故事,那個J去哪裡了呢?追蹤這個網誌一年下來燕子真的很喜歡他誒,對方知道嗎?

要是我的高中生活裡能出現一個能讓我稱之為太陽的人我就死無遺憾了啊~

「喂!楊雨涵!你又在做白日夢了喔!真是大白癡耶」一聲喝斥讓我又差點嚇得從椅子上摔下去

「該死的笨蛋弟弟!哪有人罵自己的姊姊是大白癡的!差點被你嚇死!」

這個小我一歲的老弟總是跟我作對,這也是我永遠沒辦法有氣質的原因,都是他害的!

「白痴才不會那麼容易死咧~媽叫你快去吃飯了啦!」

啊可惡!真的要被氣死了!我快速關上電腦走到餐桌

「欸姐!你們學校的那個命案啊查出來了沒有?」

「還沒啊,監視器都壞掉而且我們學校死角那麼多,很難查的吧!聽說現場只有一把凶刀其他什麼都沒有,應該是預謀犯案吧」

「是喔!搞不好犯人就是你們這屆的呦嘿嘿嘿,你那麼白癡搞不好哪天人家看你不爽就......」

還沒等他說完我就立馬把手上的湯匙扔了過去

「謀殺親弟啊!好啦,不過我聽我們學校的人說那個起燕是因為牽扯到黑道才惹禍上身誒。」

「你們同學怎麼都那麼八卦啊!而且我們這種高中生怎麼可能認識什麼黑道,還因此被殺!」

「哧,所以才說你是笨蛋!」當然,今天晚餐又在打鬧中度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