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休養了兩天我的腳傷好像已經好多了

自從知道伯浩也是小混混(?)後,我下定決心不管這件事情了

開始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在寫我的小說上面

「呼~終於寫出一個大概了!這次一定會寫出一篇驚天地泣鬼神的創世巨作!」

「喂!楊雨涵,不要亂用成語好不好!我看你也才寫個三行就說寫了個大概?不要才下午就在做白日夢還講那麼大聲,真丟臉」

可惡,又是坐我左邊的死檸檬!酸死人不償命,人稱「檸檬伯爵」的大酸民!趙先洪!

「你很奇怪欸!不要每次都亂看別人的東西啦!沒水準」

我憤而起身準備去找學長抱怨,突然間被同學叫住

「小涵,剛剛老師好像叫班長去第五教學大樓送東西了,不過她漏拿一疊,你幫忙送過去好嗎」

我就抱著一小疊資料慢慢步向五大,心裡還盤算著待會回去要怎麼跟那個死檸檬報仇。

「咦,那不是伯浩嗎」

遠遠看到一個高、瘦皮膚有點黑的男子在教學大樓門口鬼鬼祟祟的

好奇心作祟的我也悄悄得跟上前去

只見他輕聲的走上樓梯,到了四樓,我不禁倒吸一口氣。這不就是命案現場嗎!他來這裡做什麼

伯浩小心翼翼地環顧四周然後輕輕的坐下、輕輕地躺下

「起燕,對不起.......是不是我害了你?原諒我的懦弱不能夠幫你申冤。就讓這件事永遠成為謎吧。」

微微的光灑在伯浩臉上,一條透明的反光線讓我意識到,他哭了。

對於他們得恩怨情仇真是一點頭緒都沒有,如果起燕真的那麼重要,為什麼不能伸冤?

「難不成是伯浩請來的殺手?為什麼啊?」人們不是說旁觀者清嗎,我看了那麼久真是什麼都沒瞭解誒

如果告訴學長,她一定會幫忙調查然後很快找出癥結點的,但她最近樂隊的事情也已經忙得不得了

對了!我還要去找學長的!

我快步地離開四樓,卻也沒注意到一張考卷不小心落下了

 

------------------------------------(待續)

arrow
arrow

    gin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