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走這個方向啊,不行嗎?」

對啊,這個樓梯又不是我專屬的,每個人都可以走的嘛。不過!

「不過你幹嘛偷聽我講話啊!我們認識嗎!」

伯浩看似不屑的瞥了瞥我,才開口

「你自己內心話講這麼大聲,我怕你誤會我好朋友才趕快打消你奇怪的念頭。而且如果我們不認識,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

怎麼感覺我自己好像嚴重的被反諷了啊

「那...那是因為你是學校風雲人物啊。知道你的名字很正常的吧」我理直氣壯的頂回去

「你是叫楊雨涵吧,那你也是風雲人物囉?」

「我怎麼可能是甚麼風雲人物啊,小潔每次都喜歡笑我是山頂洞人」

看到伯浩微微疑惑的表情,我才急忙解釋

「小潔就是剛剛跟雲宗要去看電影的那位啊,你不知道她的名字啊!」

「喔,我不太記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什麼啊,好傲慢的人,真討厭

「咦咦咦?那你怎麼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啊!」

「我還知道你這次段考國文考47分咧,你國文不好?」

居然暗中調查我!這時我才想起來他可是殺人兇手誒!我這人真的是太沒有防備心了吧

莫非他早就知道命案發生時我也在現場,還是他發現我跟蹤過他?

嗚嗚嗚嗚嗚,我還不想那麼早死啊!不知道被刀刺死會不會很痛啊!

「誒誒!妳的表情有必要那麼悲壯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啊。還是妳覺得太丟臉了?也別因為這樣就快哭了啊」

我滿腦子盤算該如何逃跑,但雖然伯浩是個書呆子,但聽說他也是籃球校隊的,我跑得過嗎.......

啊,好想死啊~不不不!我不想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