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老師的指控我完全沒有頭緒,但老師絕對已經不相信我說的話了....現在只能無奈地望向國文小老師

身兼副班長,同樣一板一眼的國文小老師看起來很仔細地想了想,然後慎重的開口

「老師,我記得您說一定要收齊才交給您,所以我確定全部的人都交了!」

我急忙露出誠懇的眼神向國文老師瘋狂點頭

「那...雨涵的考卷去哪了呢?就是班長送來的時候弄丟的囉?」

天啊!真的是一個愛亂栽贓人的臭老頭欸!

「老師......你要不要回去再找找看啊?你桌上文件那麼多,搞不好混在一起了啊!」

說著,下課鐘就響起了。老師只說著我再找找吧也就離開教室了

 

「齁~國文老師是不是故意的啊!上次也是自己把我的作業本掉在別人的教室,再來怪我沒交。」

小潔看看鏡子裡完美的自己,再笑嘻嘻的面向我說

「好嘛,別理他了,反正他一直都是這樣子啊。欸欸,你還記得我上次跟你說過的雲宗嗎?他約我今天去看電影誒!」

什麼!我不由得佩服小潔的交友功力

「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啊!也太快了吧!」

「沒有啦,就剛好我有朋友認識,一起聊過天就互相加了line囉」小潔開始滔滔不絕關於他們認識的場景跟聊過的內容

很快的第九節就過去了,我們各自匆忙的收拾著自己的書包

當我等小潔收拾好,剛一起踏出教室,我就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阿!對不起,讓你久等了吧」小潔急忙向雲宗跑去,而站在他身旁的正是,伯浩!

我慢慢走上前問小潔「你們是三個人去看嗎?」

「喔沒有啦,我跟伯浩剛一起上完體育課所以就一起過來了。你要不要一起去啊?反正剛段考完,放鬆一下」

雲宗說完向我露出燦爛的微笑。我正要回答,小潔就搶先我一步開口了

「不用啦,雨涵她平常就已經很放鬆了~而且她不太喜歡看電影」

我只好急忙接著「喔對啊,我今天也有點累想早點回家,那你們注意安全喔!」

說完我向小潔揮揮手就獨自往後校門的方向走去。

 

「哎~希望雲宗是個好人,真擔心小潔.......」

「放心吧,雲宗雖然看起來很愛玩,但是不是什麼壞人。」

我被身旁突如其來傳出的聲音嚇了一跳!

「伯浩!你怎麼在這裡!你.....跟蹤我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