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學長一走出教師辦公室就看到遠處跑來的我

氣喘吁吁的我急忙地跟她揮揮手,沒想到腳傷還沒完全好的我一時重心不穩就直接「華麗地」跌倒了

「天啊你真的是我看過最會受傷的人!」學長擔心的跑來扶我,也不忘吐槽我幾句。

排好的考卷都散落一地了啦好討厭!果然五大這裡被詛咒了!

對了!

「學長,我跟你說喔!我剛剛來找你的時候遇到伯浩了,他一個人躺在地上還哭了......」

我簡單地講述了最近得知的所有情報

學長整理好所有文件,站起來拍了拍皺掉的制服裙,微皺著眉頭喃喃地說 原來是這樣啊

「是學長知道些什麼嗎!還是你已經想出答案了?」我激動地追問

雖然說我自己也很怕鬼,但是這件事我也算參與其中,不得出個答案實在心癢癢。

而且我也一直很想當個美少女偵探,順便可以成為我的小說題材,想到這我心中又開始熱血澎湃了

我期待的望著學長,想著會聽到什麼令人驚訝的結論

「沒有,我不知道」

「蛤?那你剛剛不是說什麼『原來是這樣』什麼原來!」

學長微微歪著頭說「因為這次段考,他的全校排名整個掉出前15,讓我還挺意外的。」

 

也許他是心虛?想到自己派人殺了起燕,讓一個擁有大好前程年輕男子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身為兇手的自己卻可以繼續打拼未來

還是他晚上被起燕的冤魂纏著害他睡不好?莫非那把刀子.......

想到這我全身又起了雞皮疙瘩!太、太、太可怕了!

「怎麼會有人做出這種事情!」我忘記現在是上課時間而直接把內心話喊了出來

「楊、雨、涵?」

完蛋了......被老是愛跟我作對的臭老頭聽到了啦!為什麼偏偏是國文課!

「老..老...老師?怎麼了?」面對他,我擠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我知道我並不像其他班老師一樣年輕啦,但是妳也不用加強那麼多次語氣來告訴我我多老」

呵,呵......依如往常的爛笑話,完全沒有幽默點。班上偷笑的人也只是因為我又被他針對了而笑的吧

我尷尬的說「那我可以坐下了嗎?」

「噢雨涵同學,我剛剛聽到你大聲的表達了意見說『怎麼有人做出這種事情』。老師我非常想聽聽大家對同一件歷史故事不一樣的意見與看法,可以請你先發表跟大家分享嗎」

老師假假的露出了微笑,但我看得出他眼裡一定是在說:你該死的剛剛是不是又在神遊了呀~上我的課不是睡覺就是發呆嘛!

「老師!我剛剛是頭腦突然短路才會亂喊的!我一直都非~常認真上你的課,我覺得您說的都對!」

全班在忍不住地大笑,檸檬也毫不掩飾的吐槽我「楊雨涵,你的瞎掰功力真的是越來越沒有下限囉哈哈哈哈 」

 

國文老師無言的抽了抽嘴角,然後像突然想起什麼重要的事似了的皺起了眉頭,悠悠的開口

「楊雨涵,這次的國文段考...我記得你是全班唯一不及格吧」

「老、老師!我是前一天晚上讀您的國文讀太晚沒睡飽才會考到一半睡著,沒有寫完...」看著老師越來越黑的臉,我的聲音也越來越小

「你都已經知道自己理虧了,那為什麼你的罰寫還不交呢?全班只有你還沒交!是太多了寫不完嗎!」

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巴,急忙地說「哪有!我超~早就寫完了!我已經交了,絕對絕對沒有遲交」

「那為什麼早上股長送過來的考卷裡,我沒有看到你的呢?」

 

 

------------------------------------(待續)

arrow
arrow

    gin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